一个突如其来的告白小片段

“等下!”朱一龙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把白宇拉近,看着那双大眼睛凑过来,白宇竟是一动也不敢动。

直到嘴巴上感到轻轻柔柔的一碰。

“???龙哥!”白宇惊的往后一仰,却见朱一龙好似没发生过似的,回到原位,依旧轻轻柔柔地对他笑,说出的话却提醒着他刚刚发生了什么:“白宇难道你不是喜欢我的吗?”

“我哪有?!”白宇惊的一反驳,他可是个笔直的直男。

“那为什么老是看着我?”

“你帅啊!龙哥多帅!”

“那为什么老跟着我,只要有档期就跑来找我一起上宣传?”

“在营业期啊!得给女神们发糖啊!”

“营业期结束了你也每天提我。”

“粉丝老给我发你表情包,这不没办法嘛!”

“所以你就把表情包发给我?”

“这是在逗你玩儿啊!”

“干嘛想逗我?”

“龙哥笑起来多好看,不要老是太高冷嘛!”

“那你喜欢看我笑吗?”

“这不废话吗,不喜欢我干嘛废老牛鼻子劲撩你?”

“那就是喜欢?”

朱一龙突然笑起来,笑得让白宇一瞬间明白,什么叫世界被点亮。

他眉眼弯弯,眼角起了几处褶子,微微抿起嘴巴,眼里全是小得意:“你喜欢我。”

白宇有些慌乱:“诶,你真幼稚,明明知道我说的是......”却被朱一龙手上的劲儿一带,栽在怀中,朱一龙收紧胳膊,从上往下套住的那种,把整个人牢牢抱在怀中,贴着耳朵不容置疑地说道:“你喜欢我。”


白宇愣了。


他抱着他,把白宇的脸按在脖颈上,轻轻按了下,继续说:“好了你别急,好好想想吧。”说完就送开,推开门走了。

到底谁急啊,白宇的腹诽还没完就感到怀中一空,他愣了一会,用力揉搓了下脸,这都什么事儿啊!

龙哥喜欢他,还说他也喜欢龙哥?


“明明就是好兄弟!嘛....搞什么搞......”白宇本来大声嚷嚷以泄心头说不清的焦躁感,却想到朱一龙刚刚说到的那些,声音渐小。

扪心自问,真的只是兄弟?

朱一龙真的很优秀,在接这部戏之前,白宇就听说过他,听一些摄影朋友和导演老师表扬他合作态度一等一的好,看看照片也长的底子好,但是没有合作过,也没有看过他的戏,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和朱一龙碰了第一面,两个人都不太相熟,就平常的问好罢了,但当时白宇想的却是:这比照片中帅,能演出沈巍的感觉。

事实也果真如此,他龙哥一进入演戏状态,整个人气质完全不同,仿佛就是那个彬彬有礼温柔克制的沈巍,出戏之后,又跑到导演面前和导演商讨这个镜头如何处理,腼腆又笃定认真,前后的反差让白宇不自觉的看向他,他自认为没法儿像朱一龙一样如此将戏里戏外分的这般清楚,他是偏好在自己与人物之中找到共同点,架起桥梁,这样他既演的是人物,也是他自己。

这也是当初他接下这个本子的原因,工作室里的人让他先读原著,白宇一边惊叹现在的尺度可以这么大,一边不禁喜爱上赵云澜这个人物,无他,赵云澜和他心目中的自己丝丝吻合,他想演出这个赵云澜,演出这个自己。也幸好导演也认可了他的赵云澜,这才......

这才有了后面突如其来的爆红,有了和龙哥共事的机会。

他想起这些缘由和相处,想起不自觉第一眼就撇向龙哥,拉着他和剧组上下打成一片,不自觉想逗他笑逗他开心;想看他更多表情;想看他演戏,看他闪闪发光的样子;想保护他不被那些聒噪的媒体打扰,他应该安安静静读着剧本和剧组讨论如何创作;想一直跟着他,他是他学习的榜样,,也想挡他面前把所有恶意挡掉......

所以...是喜欢吗?


白宇对着手机屏幕有点发愣,他看向微信的聊天界面,上面光标一闪一闪,对面的人显然被他一句:“如果我喜欢上你,你怎么办。”给弄炸了,手机嗡嗡嗡地回了一大堆诸如老白你发什么神经?靠靠靠你不是直男吗?没想我魅力这么大,那兄弟勉为其难让你一亲芳泽吧.......白宇想想自己要是和对面的人接吻,靠!恶心死了,还是走远点吧。

他脸部微微抽动。

可是刚刚和龙哥.......

白宇回起那个亲亲柔柔的吻。

不恶心 只是惊讶,原来自己那么佩服的人是喜欢自己的啊。

那喜欢吗?

白宇关掉手机屏幕,想了会儿,再点开微信界面,嘴角是藏不住的笑。


喜欢吧。


30 Jul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68)
© 蟹玖Kanik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