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男神x你]喝中药

写在前面:吃完中药后,甜的、辣的、酒、粘的食物和饮料都不适宜,会影响药物的吸收。实在苦不过就含点冰糖,对药效影响不大。^_^


叶修x你

     叶修把一头雾水的你牵进厨房,叼着根烟,却没有点燃,扬扬下巴说:“喝吧”

     你看看凌乱的厨房,上前忍不住收拾起来,叶修在背后诶诶几声:“媳妇儿放下,喝药去。”你只好顺从他,却不小心听见他的嘟囔:“啧好久没弄这些了。”


喻文州x你

     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碗端上桌子,旁边放了一杯凉白开,笑着招呼赖在沙发上的你,:“来喝中药吧。”你不想去,他只得上前摸摸你的头:“乖,喝了才能舒服点啊。”


张新杰x你

     张新杰吧碗放在你面前,说道:“30摄氏度,快喝吧,凉了就没有这么好的功效。”看你一脸不情愿的样子,又说:“也会更苦。”


韩文清x你

    你有点不想喝中药,太苦。韩文清走过来,接过你手中的碗,自己喝了一口,按着你的后脑,用嘴渡了过去。


黄少天x你

    “媳妇儿媳妇儿你就喝一口嘛,良药苦口利于病是不,要不我先喝一口你再喝一口?”你拒绝了他的提议,药怎么能乱喝?但被他哄的没法,心一横要灌下去,只见黄少天在旁边絮絮叨叨的转移你的注意力:“要不然我跟你讲个笑话吧,我真不忍心看你这样受罪,你说你怎么就踢被子呢!这习惯真不好,你看这不一下子就着凉了吗,哦哦要跟你讲笑话的,就是有一天一只柯基在路上.......”

     好像药也没那么苦了呢。


周泽楷x你

     周泽楷双手一伸,把碗递到你面前。你低着头苦兮兮地看着黑乎乎的中药,一抬头却看见他漆黑的眸子催促着你。

    你看着他的脸,喝了下去。


孙翔x你

    孙翔兴冲冲地把你拉到餐桌旁,桌上放着一碗中药,旁边是一大杯蜂蜜水,他按着你的肩膀,眼神发亮:“快喝快喝!”

    你心有点塞。

    于是指着家里的六个核桃问:“一起喝?”


肖时钦x你

     肖时钦捧着碗,升腾的热气染上他的镜片,他抿了一口,递给你:“温度刚好,有些苦,不过为了病快点好,赶快喝掉吧。”


孙哲平x你

     你皱着眉,试图灌下中药,孙哲平看你委屈的样子,一把拿走你的碗,说:“不喝了,咱再找个大夫,让他开个甜方子。”


王杰希x你

     你不情愿的喝着苦口的中药,王杰希摸了下你的头,笑道:“快喝吧,喝完给你变个魔术。”

     你闭上眼喝完,睁眼时,王杰希手上不知何时变出了一颗小冰糖。


03 Feb 2016
 
评论(8)
 
热度(66)
© 蟹玖Kanik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