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设 [ 中年组 ] [ 全员向 ] 二

#退役后#
#伞哥没死没昏迷的故事#
#伞修 韩X路人 隐韩张#
#私设一堆#
#如果宅体#
#maya居然年更了ฅ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ฅ#

11
楚云秀是来了,还带了个韩文清,而韩文清又带了个小萝莉。
叶修也不问沐橙说好请他俩的怎么这么多人来了,看楚云秀和韩文清这两个天南地北的人一起进了包房,心中大多明白什么。
打声招呼:“云秀,老韩。诶老韩你把闺女带来了呀,我说这闺女得亏长得不像你啊,这水灵劲儿。”说罢,掏出戒烟用的糖,和苏沐秋一起逗那小萝莉。
“想不想吃糖糖啊?”
萝莉正被苏沐秋抱着,腻在他怀里,听见叶修的声音,看了看他,又埋了回去。
叶修笑了,又戳戳萝莉的小脑袋,让她看看自己,结果人家不愧是韩文清的种,理都不理,反倒在沐秋身上蹭了蹭。
哑然一笑,苏沐秋从叶修手中拿走糖,说:“想不想吃糖糖?”
“想!”
看着这差别待遇,心脏组组长叶修突然觉得心好累。

12
“你看看你们霸图都教了些什么给小孩子!我是你们的对手又不是敌人,某必要从老到小都防着我吗?还能好好一起愉快抢Boss?”
韩文清冷哼一声。
黄少天一旁说道:“我靠叶修,你这句话槽点也太多了。对手和敌人有区别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,对你这种厚脸皮玩战术的心脏别说霸图了,我们最最最最最最亲切友善的蓝雨都得防着你,你看看当年小卢被你整得心理创伤多大,队长对不对对不对……”
在黄少天打算说上20个对不对之前,楚云秀果断打断他的读条,补刀说:“这只是脸的问题。”
叶修:“……”

13








叶修说道:“家里一个负责貌美如花就够了,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,多好。”








一旁的苏沐橙表示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,虽说细想也没错。
















14








苏沐秋不干,轻轻砸了下叶修的肩:“你把沐橙放哪儿了?!还有你爹妈和你弟呢?”








叶修笑道:“他们不是跟我长得差不多吗,哪有苏大大和咱妹好看呢?”








默默喝茶的楚云秀毫无预防得被秀一脸。
















15








被恼的云秀抬眉,说:“那边俩奔五的老基,别太过分啊,这儿还有个孤家寡人呢。”








还没等叶修开口调侃,苏沐橙抢过话题,贴在楚云秀旁边,轻声问:“对的人还没出现?也是哦,很难想象像云秀姐这样的,会找个什么样的男人。”








微微叹口气:“感觉男人的心理年龄都比同龄女生小20岁啊。”








“那云秀你得找个50多快60的老头子。”嘴速略快的叶修今天也被妹妹瞪了一眼。
















16








“其实,现在这个情况,我觉得单身挺好,一个人,不迁就,够自由。”云秀低头,沐橙也表示赞同。








沐秋想反对什么,被叶修拦下来,叶修扣着他的手,趴在他耳边说:“总得让沐橙开开心心的。”








管她结婚还是不结婚,最终的目的毕竟是让他们最亲爱的妹妹无忧过一辈子。
















17








感情这种事,并非付出就有回报。






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








找到那个被上帝分开的自己的另一半灵魂,是最大的运气。
















18








整点,包房大门传来敲门声,果不其然,是张新杰来了。








韩文清看见门外的人,抬手看了下表。








苏沐秋笑说:“好久不见,一如既往得分秒不差呢。”








张新杰也笑起来:“那是自然。”扫视了一圈,虽早知韩文清也会到场,但多少不大坦然,幸亏眼镜遮挡了情绪,才维持面上的平静。








毕竟,谁能对告白失败的初恋心如止水呢?

















09 Jul 2015
 
评论
© 蟹玖Kaniku | Powered by LOFTER